Single product image
其他活動

東海大學 111學年度第 1 學期《志工參訪體驗活動》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22-11-14 08:00 ~ 2022-11-21 12: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22110046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課外活動組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本活動邀請校內志願服務團隊同學及相關輔導老師及對本活動感興趣之全校師生一同前往參訪「南勢社區發展協會」、「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及「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其在地人文風采發展。

上午,首先步行走訪南勢社區,由發展協會專業解說員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志願服務、福利社區、社區產業發展之介紹。透過志工服務之分享,將瞭解南勢社區如何透過一群充滿志願服務精神之志工夥伴們,協助社區不斷成長、發展。接下來,到在地知名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了解餅乾的製作與其在地化的連結,透過手作,實際體驗餅乾的生產與成型。

下午,接續參訪「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深度瞭解協會對於動物保護的故事,解說志工如何透過自身的力量,連結人與動物之間的愛。
希冀藉由本次參訪活動,有效認識與體驗當地文化發展,促使本校志願服務團隊瞭解如何投入社區與動物保護之服務理念與行動,啟發服務熱情與願景。

⭐️ 時間:111 年 12 月 6 日(二)08:30 - 17:30
⭐️ 活動流程:
☆08:10-08:30 於一校門口停車場報到,8:30準時出發
☆08:30-09:10 車程:東海至南勢社區發展協會
☆09:10-10:20 南勢社區發展協會交流&參訪
☆10:20-10:30 車程:南勢社區發展協會至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10:30-12:00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參訪
☆12:00-13:00 鹿港鎮風味餐
☆13:00-13:40 車程: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至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13:40-17:30 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交流&參訪
☆17:30- 回程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謝謝您報名參與 111 學年度第 1 學期《志工參訪體驗活動》

1.   活動當日(12/6)請準時 08:30 以前至一校大門,下籃球場停車場集合、報到。
2.   請攜帶口罩、健保卡、筆、環保餐具及水瓶,並穿著適合動態活動的服裝、鞋子,切勿穿著拖鞋。   
3.   本活動如有相關異動,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及 E-mail 通知。

✿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承辦人: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黃小姐(04)2359–0121 分機 23604/taeyeon0211@thu.edu.tw

~請帶著一顆熱情、愉悅的心前來~ 

 

備註:需要活動證明書向老師請假者,請將系級/學號及姓名MAIL至taeyeon0211@thu.edu.tw,給課外組黃珮晴老師!(提醒:准假與否依各老師決定,不可強迫課堂老師准假)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東海大學 111 學年度第 1 學期《志工參訪體驗活動》
加入Google行事曆
南勢社區發展協會-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2022-12-06 ~ 2022-12-0608:30 ~ 17:30103029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