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學術活動

研究暨學術倫理工作坊-論文如何寫?(11/27下午3:00提供時數認證)

報名已結束!
投稿論文必須是以前都沒有發表過,且未在別的期刊同時投稿中;如果論文被接受的話,也不會再以任何語言及方式來發表;發表一篇英文期刊後,不可以再用中文重新發表一次。相關輕度的違反學術倫理或是嚴重的違反學術倫理,你可知道如何避免?
報名起迄 2019-11-06 08:00 ~ 2019-11-27 12: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9110015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研究發展處
承辦人員 顏清苓 專員 分機:33000 E-mail:chling@thu.edu.tw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協助本校教師符合申請科技部補助計畫之主持人,申請書內所列首次執行科技部計畫之參與研究人員及計畫開始執行後所聘首次執行科技部計畫之參與研究人員,及本校研究生應完成至少6小時之學術倫理教育課程訓練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送申請機構備查。通識教育中心與研究發展處協助舉辦相關研習活動,以利有需求的老師符合科技部及本校研究生提出論文考試之相關的規定。

李篤中榮譽講座簡介:
http://www.che.ntu.edu.tw/che/?p=379
李篤中榮譽講座是臺灣大學化工博士,臺灣大學終身特聘教授、國家講座主持人,榮獲國科會甲等獎(1990-1995)、國科會傑出獎(1996-2002)等國內外獎項十餘起。
其學術專長是環境與能源,研究領域橫跨化工及環工,包含生物質能源、綠色製程、核電安全、污水與淨水程序。研究主題及方法新穎獨特,研究成果皆發表於國際期刊,積極參與國際學術社群,現擔任台灣化學工程學會理事長及九種SCI/EI期刊之Editor或Editorial Board Member,除主協辦過50次國際學術研討會外,更是不計其數的在國際學術研討會擔任邀請講席。在國際相關領域具相當高知名度且受主流學者及社群高度肯定及重視。在其發表之論文中,半數以上為國際合作之研究成果,SCI/EI期刊論文總數高達618篇,個人h-index (係指其有h篇論文至少被引用h次以上)達41,國際影響力可與西方傑出教授並駕齊驅。

邀請李篤中榮譽講座主講的是「論文如何寫?」。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研究暨學術倫理工作坊-論文如何寫?
加入Google行事曆
求真廳2019-11-27 ~ 2019-11-2715:00 ~ 17:00212092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