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藝文活動

原民傳統文化:發表工作坊

本活動已通過博雅核心能力認證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21-10-12 16:00 ~ 2021-12-09 19: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21110139
開放對象 學生
承辦單位 生活輔導組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時代更迭,文化傳統該如何保存?原民文化僅限於過往陳事嗎?在台灣不到2%人口,原住民的生活美學是否被時代淘汰,還是與時俱進?從前,山河大地是我們的獵場,是我們賴以為生的資源,當今的水泥叢林,原青如何承接祖傳智慧活化運用於未來發展產業?
本次工作坊使原住民傳統文化轉化產業推廣行銷,探討傳統領域之工藝、樂舞、飲食等文化價值產出,到當代原青創業之特色。共辦理5場次傳統領域工事工作坊、1場次討論工作坊,一同刻劃出未來原住民青年推動文化產業之想像。

日期 時段 時數 課程名稱 邀請老師
10/21 1830-2130 3H 原民傳統樂舞 巴奈庫穗Panai Kusui
10/28 1830-2130 3H 原民傳統樂舞
11/25 1830-2130 3H 原民小米糯米釀 王良香 伊布Ibu
12/01 1830-2130 3H 原民竹編工藝 傅明道
12/02 1830-2130 3H 原民竹編工藝
12/09 1830-2130 3H 原民傳統文化:發表工作坊 江志培、潘凌宏
場次參予將可認定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原力深耕】原住民族文化生活素養培育微學分課程時數,詳細課程規定請參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微學分:
本辦法之「微學分課程」,微學分課程通過之後依其主題類型列入通識學分,每學期認證學分為1學分,每人修習通識課程至多2學分。
認列多元學習課程學分不限,但是否記錄為畢業學分由各系自行認定。
各類學習活動需完成認證,經通識中心邀集相關教師審核通過後,方能申請學分完成登記。
學分完成登記後,由通識中心送交學分通過學生名單給註冊組登錄學分(學分將於下學期呈現)。

開放對象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原民傳統文化:發表工作坊
加入Google行事曆
AS18 創藝學院北側社團會議室2021-12-09 ~ 2021-12-0918:30 ~ 21:303不限14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