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其他活動

賜昌集團海外實習招募說明會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18-09-25 11:00 ~ 2018-10-17 12: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8090066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承辦人員 陳梅鄉 約聘專員 分機:22523 E-mail:kellygf@thu.edu.tw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從1996年建廠開始,保持彈性靈活的經營管理一直是我們深信的理念,在不影響財務穩定度與品質之下,我們持續提昇產能,加強生產技術,與縮短生產週期。 我們最大的任務是配合客戶做出夢想中的設計並兼顧生產效益性與速度。相信賜昌可以為客戶的各種需求找到解答與最佳的生產的方法。
以賜昌的規模,我們有能力提供優秀的員工與良好的工廠與每個品牌合作。但同時也保有彈性生產的能力,持續改善與擴充產能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我們幫國際知名品牌運動鞋代工生產:高技術性的慢跑鞋、足球鞋、籃球鞋、多功能鞋、網球鞋、高爾夫球鞋、羽球鞋,都是我們所擅長的。

實習說明會:10/17(三)12:30-14:00
地點:管理學院 (工學院、管理學院、文學院同學)
去年實習學生成果發表:https://goo.gl/P7jybL

實習期間:2019年2月 ~ 2019年6月(其中三個月)
工作時間:依越南政府規定,周一至周六,7:30~16:30(午休一小時)
實習獎勵金:每人金額$ 28,000元/月。(依美金支付)
其他福利:
1.住宿:■有,提供免費住宿、另有健身房、交誼廳。
2.伙食:■有,提供免費三餐,假日亦有供餐。
3.交通:■有,提供實習地來回機票,假日交通車市區接駁。

請繳交■履歷 ■自傳 ■成績等於11/16寄送到henry.wu@freetrend-group.com

*本場次前30位報名並至現場簽到同學,將提供餐盒一份(葷) 。
**本活動可列入勵學基金計畫-職涯輔導進階培力認列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2018090066_賜昌實習規劃_東海大學.pdf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賜昌集團海外實習招募說明會
加入Google行事曆
管理學院M1452018-10-17 ~ 2018-10-1712:30 ~ 14:0024023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