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教育活動

【企業參訪】台灣玻璃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

報名已結束!
【企業參訪】台灣玻璃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
報名起迄 2018-05-14 17:21 ~ 2018-05-30 00: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8050024
開放對象 學生
承辦單位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謹訂6月1日(五)上午8:00假本校上籃球場集合,驅車前往台灣玻璃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進行參訪,歡迎對文創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訪,台灣玻璃館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裡,全館佔地上千坪,其意義上不僅使台灣本土藝術家有一發展平台,也是一個免費展覽的寬廣場地,增加了民眾在假日休閒時旅遊觀光的新選擇;台灣玻璃館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為座右銘,結合了台灣生態、文化藝術之特色,讓人來到這裡能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位在彰濱工業區,四家生產工廠轉型成為兼具產出與觀光工廠,而於2010年3月初開始轉型成為觀光工廠的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終於在2010年9月成功轉型為優良觀光工廠的一份子。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由縉陽公司所創設,成立於1988年的縉陽公司,原本是1間專業「織帶」紡織品生產工廠,專門生產耶誕節慶、花藝設計材料使用的緞帶及織帶,後來以小緞帶遠征美、歐、中南美等地販賣。

開放對象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企業參訪】台灣玻璃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
加入Google行事曆
東海大學上籃球場2018-06-01 ~ 2018-06-0108:40 ~ 12:0041919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