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教育活動

從換幕到真實:編寫人生的劇作家

報名已結束!
※ 線上報名已額滿,歡迎同學於 6/6 活動當天 18:30-19:00 現場報名 ※
報名起迄 2018-05-16 11:33 ~ 2018-06-05 12: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8050016
開放對象 學生
承辦單位 健康暨諮商中心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活動說明】
從換幕到真實:編寫人生的劇作家
本活動邀請劇作家「簡莉穎」分享自己的生涯轉折與創作歷程,觀迎對創作這條路有興趣的同學,或是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困惑的朋友一同參與。

【講師簡介】
簡莉穎

從高中就對人類學有著強烈的興趣,在旁聽中文系課程中受到啟發,誤打誤撞地開啟劇場人生。
二○○九年至今,劇本創作及編導演作品超過三十齣,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劇作家,曾獲選二○一五年國家兩廳院「藝術基地計畫」駐館藝術家,著有《春眠:簡莉穎劇本集1》。

【活動資訊】
時間:06/06(三)18:30-20:30
地點:文學院 A102
報名方式:請至活動報名系統網站報名,或掃描QR code

開放對象

學生,費用:0
說明:線上報名者,活動當天備有餐點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您好:

恭喜您報名「從換幕到真實:編寫人生的劇作家 -- 簡莉穎與你暢談跨界人生」成功。

活動日期時間為 6 月 6 日,地點在「文學院 A102」。

活動當日的報到時間是18:30-19:00,備有餐點,活動於 19:00 準時開始,20:30結束。

 

學生諮商中心 敬上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從換幕到真實:編寫人生的劇作家
加入Google行事曆
文學院 A1022018-06-06 ~ 2018-06-0618:30 ~ 20:3023030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