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學術活動

翻轉學習講座:翻轉夾心餅-教學創新與數位教材的混搭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18-05-08 16:00 ~ 2018-05-08 17: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8040019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107年教育部推動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期許能提升教育品質,促進學生學習效率,其中「數位學習」將是提升教育品質非常重要的一環。
「數位學習」翻轉過往傳統教育的限制,將課程數位化、作業無紙化,透過網路與多媒體讓學習觸角往外延伸,大幅提升學習效率,達到「翻轉」傳統學習的目的。
本講座邀請擔任教育部計畫共同主持人 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 張淑萍教授分享寶貴的實務經驗,透過經驗分享,讓您了解數位學習,大幅提升課程品質。
歡迎有志改善教學品質與提升學生學習成效的老師與對數位學習有興趣的學生熱情參與。



講者簡介:
張淑萍教授

現職:
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 副教授
教育部磨課師課程品質提升計畫共同主持人

學經歷:
數位學習產業顧問暨講座
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經理
通過國際ATD數位教材認證
通過教育部數位教材、數位課程認證

專長:
教學設計、教育訓練規劃、數位講師訓練、數位學習導入、數位教材設計、簡報技巧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翻轉夾心餅-教學創新與數位教材的混搭(因故停辦,請不要報名,謝謝)
加入Google行事曆
H-1222018-05-18 ~ 2018-05-1814:00 ~ 16:002548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