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學術活動

創業心路-實境遊戲旅程中的奇幻想像(教學卓越計畫、就友室)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17-05-18 18:45 ~ 2017-05-23 12: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7050043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創業就是解決沒有人解決過的事,能找到自己才能做到的 事,創業家應該要開心。就算從頭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創業這條道路」
張麒威/芒果遊戲共同創辦人

芒果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專營實境遊戲結合旅遊導覽,對於實境遊戲規劃以及活動規劃具有相當經驗,曾獲得第八屆 金磚獎冠軍,台南Startup weekend冠軍,勞動部青年創業周末冠軍,經濟部詠夢獎亞軍,成功大學天使金獲選團隊,台南市政府2015年SBIR團隊。
參與創作 「府中街機密任務」、 「國姓爺的寶藏」、 「夜闖夢仔哺」、 「 Dr.3h博士的聰明藥」等實境遊戲。
在台南站穩腳步、奠定完善營運模式,芒果遊戲跨向外縣市,甚至可能往國外發展。一路走來,張麒威的創業夢雖然不全順遂,腳步卻不曾猶豫地豪邁跨出去。

本次特別邀請張麒威先生蒞校演講,想要更認識芒果遊戲工作坊,不要錯過歐!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創業心路-實境遊戲旅程中的奇幻想像
加入Google行事曆
創藝學院103教室2017-05-23 ~ 2017-05-2310:20 ~ 12:102301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