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其他活動

【企業參訪】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已結束!
【企業參訪】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起迄 2017-02-17 00:00 ~ 2017-04-17 09:25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7020092
開放對象 學生
承辦單位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My shuter store 你的。創意生活
找到屬於你的生活美學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45GlphC-Q影片介紹:

my shuter store-一站購足的雙重體驗

【my shuter store】是樹德企業於2013年官方全新打造之行銷通路,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樹德最完整之四大產品線(文具、家品、辦公、重工)系列收納商品;結合實體百貨公司專櫃,直接提供全國消費者所需之專業、收納之採購資訊,更透過虛擬網路通路的購物便利,提供更多新品上市、一站購足的雙重體驗;打造生活收納品味,體驗收納新紀元,就在 【my shuter store】。

生活需要美學的滋養-原創設計‧品味生活
Ori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樹德對於「美學」的追求,一直以來相當執著,而每一個人,都有天成欣賞美學能力,也有沉浸在美好生活環境的權力,台灣的工業製造是世界一流,許多國際大品牌都只願意將產品交給台灣,但是這些國際級的產品卻不會留在台灣。

所以,在信念的驅使下,樹德成立了一個新的網路平台,叫做【orin原品】,意思是「from all the original」,並且遵從「原創設計‧品味生活」的精神,我們期許自己,能夠開一扇窗,將國際級的設計品,引進台灣,讓國人也可以體驗到世界一流的設計。

為了讓每一個顧客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調性的設計品,我們大膽而體貼地承諾「100天的滿意鑑賞,100天的安心承諾」,這是台灣唯一;我們最希望的是,透過【orin原品】,不僅可以讓更多人玩設計、品設計,更重要的是,將背後的故事傳遞出去。

開放對象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企業參訪】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Google行事曆
上籃球場集合2017-05-23 ~ 2017-05-2313:00 ~ 17:0044023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