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藝文活動

作家的閱讀印象 :「閱讀印象--好讀書、讀好書、閱讀樂分享」系列講座

報名已結束!
「閱讀印象-好讀書、讀好書、閱讀樂分享」徵文比賽開始收件了。配合本次活動同時舉辦了三場作家的閱讀印象系列講座,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徵文比賽得奬最高奬金高達5000元,讓我們先來聽聽作家怎麼寫出吸引人的好文章。
報名起迄 2016-09-05 13:00 ~ 2016-10-11 18: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6090007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外人士
承辦單位 圖書暨資訊處
承辦人員 陳婷婷 組長 分機:28750 E-mail:christ@thu.edu.tw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第一場
在文學、電影、動畫或者電玩之中有許多令人耳熟能詳的妖怪,但是關於他們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新銳小說家何敬堯將從日本和台灣的妖怪文化談起,揭露妖怪文化的意涵,也分享他在作品創作中和妖怪相處的經驗。

第二場
台南囝仔楊富閔,擅長用平實細膩的文字記錄日常,使生活更顯溫暖和人情。從他的分享中學習,嘗試書寫紀錄我們生活的每個微小瞬間。

第三場
你已讀不回的時候,代表手機另一端可能有人期待落空。就像是那種落空一樣,許多書寫從情感銜接的缺口開始。
作家李屏瑤將分享她的寫作經驗,也分享她如何在每一次閱讀發現世界。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校外人士,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http://140.128.103.240/wordpress/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1. 妖怪大旅行 : 從日本怪談到臺灣奇譚 / 何敬堯
加入Google行事曆
圖書館良鑑廳2016-09-20 ~ 2016-09-2015:00 ~ 17:00210017
2. 從產地到書桌:我的文學書寫 / 楊富閔
加入Google行事曆
圖書館良鑑廳2016-10-04 ~ 2016-10-0415:00 ~ 17:00210015
3. 人生苦短,已讀要回 / 李屏瑤
加入Google行事曆
圖書館良鑑廳2016-10-12 ~ 2016-10-1215:00 ~ 17:00210028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